Tuesday, January 15, 2013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陪月auntie回去后,就剩下我一人了。(auntie走的时候,我还眼湿湿呢)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handle.
除了顾恬和深,还要做家务。还要煮。
不过,一切就像阿敏说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切见步行步。


每天早上先喂饱恬,再打点深深。然后带着恬,送深深去学校。
过后再带恬去吃早餐。
回家洗衣晒衣。帮恬洗澡,自己洗澡。
给恬睡觉。
准备午餐。
打扫屋子。
收衣。
下午帮恬洗澡,自己洗澡。
准备晚餐。
然后带着恬,去学校接深深回家。
晚上让深深玩puzzle, 看书。
10点上床睡。

恬还是每2-3个钟头喝奶一次。每次喝一边。
胃口不大。两个星期大已经让她趴睡。
半夜不会大便,不像深深,喜欢半夜大便。

35天, 很colorful的颜色,让我的心情都开朗起来

每天都要看看妹妹的深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