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9月27日 女儿出院

9月27日

陪月中心又有宝宝发烧入院了。
还有一个宝宝感冒。
感觉上这个陪月中心很差,3个auntie顾14个宝宝。
还用错奶瓶,手帕参着用,等等等。。。
弄到妈妈们很担心,一直说越早走越好。

另一个发烧的宝宝的父亲还和auntie吵架,差点动手打auntie.
auntie哭着跟我们诉苦。还问我,你的孩子也发烧,你会打我吗。
说真的,宝宝生病谁也不想。我没有生气auntie们。
直到有一位auntie说因为是我喂人奶才导致孩子发烧,那时我才生气。
凭什么说是我的奶导致孩子发烧?还恶人先告状!
我没和auntie争吵,只想快点离开这里。
见到妈妈们都可以抱宝宝和喂宝宝喝奶,想到我女儿还在医院就忍不住掉泪。


Dr Tan说女儿最后一次的antibiotic是8.30pm, 说我可以9pm来接她出院。
我收拾好东西,老公带着深深和我就去载女儿。
终于终于,可以回到家了。
不管去到哪里,还是家里的床最舒服!

我也终于可以拥着深深入眠了。
之前看到深深不再粘我,在医院洒脱地跟我说再见,心情好低落。
决定重拾我和深深的亲密关系。


老公本来担心我不能照顾女儿,其实不难,2-3个钟头喂奶,只是动作要慢点而已。


9月28日

陪月婆答应今天过来。可是应该是下午才到。
姑姑早上过来帮女儿洗澡,煮了一些食物给我吃。
4pm陪月婆才到。
auntie一直说心疼我早产,不能好好做月。
也心疼宝宝发烧入院。
希望,以后发生的都是美好的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