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恶梦的开始 (七)

9月10日

Dr Lau今天带了一个好消息给我。
他决定12/9跟我开刀。
昨晚念了一整晚的经,it works!
确定了开刀的日期,我没有那么压力了。
现在唯一期盼宝宝可以乖乖等到12/9才出世。
Dr Lau说他没有信心我可以耐到19/9。
而且开始服用降低contraction的药后,就无法等那么久了。
Dr Lau说宝宝现在大约2.5kg, placenta previa的宝宝一般都比较小。
他说他会准备4包血stand by, 还会通知我的paed, Dr Tan, 宝宝一出世就要被monitor.

下午妈妈来了,说要sponsor我confinement的费用。
好感动,妈妈知道我们这次入院,花了不少钱。
加上家公明天开刀,bladder cancer, 孩子们每人付了10千!
感激妈妈的体谅和对我的爱。

下午也收到朋友们送的花篮,帮我和宝宝打气。


感谢妈妈,在我们有困难时,主动给予帮助。
感谢老公,我知道他累坏了,刚好家公又要开刀,他两边跑,还要照顾深深。
感谢朋友和网友,在我们需要勇气时,帮我打气。
感谢保姆一家,在我们有难时,帮我们照顾深深。
感恩有你们,我好幸福。


9月11日
确定了开刀日期。
我们才开始确定陪月中心。因为陪月婆无法提早帮我做月。
由于好多陪月中心都满了,我们决定了去靠近我们家的Elim Confinement Centre.
RM3200, 双人房。

Dr Lau今天和我确定了开刀时间,9-1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