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恬两个月

带恬去Dr Tan复诊, 顺便吃了rota virus.
Dr Tan对恬的体重很满意。
我没告诉他我没有喂multivitamin. 呵呵,妈妈奶真是不可小看。
恬两个月了,我也要开工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恬晚上会吵,哭声好大。无法自己入眠。
还是一样,每2-3个钟头喝一次奶。
胃口小,不像哥哥。
样子却越来越像哥哥。

多了恬,生活还是一样,出门吃饭逛街。
一开始带恬逛街,她不能适应,一直哭不能睡。
老公说等她大一点才带她出门,我说,嗯,她越哭就更要时常带她出门!
哈哈,果然,带多几次,抓到她的pattern就顺手了。
带孩子们出外不是问题了。

问题是老公作工时间是轮班的。
所以有时候我必须一个人带两个小瓜出门用餐。
带他们出门用餐,必须找个容易parking, 而且离用餐地点不远的parking才可以。
因为恬的carrier 加上恬,好重! 我没有办法走远。
双手握着carrier, 也没有手牵深深,所以越近越好,而且不用过马路的。

第一次自己带他们用餐的地方是离我家不远的old town.
一切顺利!
开始有信心可以自己带他们出门了。







怀孕前 59kg
生产前 66kg
生产后 63kg
1个月   61kg
2个月   60kg


出世     2.6kg
满月     3.2kg
2个月   4.6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