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出院

9月15日

终于可以出院了。
第一次住院住那么久,连护士们都认得我了。

Dr Tan说我去的Elim 陪月中心没那么好,介绍我去爱心陪月中心。
我说我问过了,已经满了。
他很好心地帮我打电给老板娘,奇怪,又有房了。
老板娘说因为是Dr Tan的关系,所以尽量安排给我。

出院后我就回家收拾东西,再去爱心陪月中心。
auntie带我去房,很残的房间,除了小,根本吹不到冷气。
门一打开就是床,很像难民区。
我和老公一起摇头,我知道我不可能在那边住一个月,就跟auntie说明原因。
老板娘也爱理不理,我们就走了。

又回到之前的Elim 陪月中心.
Environment比爱心陪月中心好很多,就是食物有点差。
收好东西后,晚上老公带深深来,我终于可以大大力地抱深深了!
那一刻,我好想念深深,我好想回家,好想我的床!
他们回家后,我就打电话告诉老公我要回家。
说着说着我就哭了。
算好在陪月中心住两个星期,然后回家陪月婆再帮我做两个星期。
老公说不过我,只好答应我。
幸好陪月婆也一口答应帮我做两个星期。

想到可以回家,我就好兴奋!

                                                    在陪月中心,深深第一次见到妹妹





深深对妹妹并没有抗拒,还露出害羞的表情。而且看得出他看到妹妹很高兴。
也许因为他在保姆家都有宝宝的陪伴,记得以前他还会帮保姆顾宝宝,逗宝宝。
但毕竟那不是来和自己分掉妈妈的爱的小不点,所以他不会吃醋也理所当然。
现在,妹妹正式住进我们家里,希望深深也不会吃醋,会爱护妹妹啦。

1 comment:

  1. 我妹以前在爱心坐月,不到一星期就走了,他们不鼓励哺乳(口头讲鼓励,可是完全没有知识),我妹还'捉'到他们为她女儿牛奶!他们食物也很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