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生日会

2月27日

昨晚烘了chocolate muffins, 下午要带深深出席表妹女儿的生日会。
题外话,我的mixer坏掉了!第一次用手打的,手很酸啊!
要快点去买mixer了!

3pm, 到了生日会。深深很好动,一直跑来跑去,爬上爬下。
老公做工,只有我一人顾他。
真的累到我。。。

深深终于会溜滑梯了。
一直咯咯,咯咯笑,还是关着眼睛溜下来的哦。




party要结束了老公才到场,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终于可以拍照了!


6.30pm. 回家,深深太累了,喂了奶就睡着了。
梳洗后,我们又出门了。
去新家。
回家的路上,老公说还是我们现在住的家又大间又美丽。
到现在,我们还很不舍得卖掉。

弄到10点才回到家。
我真的,累坏了。

我的骨头好像散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