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深深16个月了

2月17日


深深刚刚好16个月大了。
我好像还很难相信,我已经以妈妈的身份生活了16个月。

更难相信的,我已经哺乳了16个月了。

想当初我的哺乳过程,还真的有血有泪。

除了网友,身边都没有哺乳的朋友。

难得,盼到我好友生宝宝,我就一直告诉她一定要哺乳。

她却一直说没有奶啦,家婆不鼓励啦,宝宝不要吸啦。。。等等等。。。

买了最好的medela freestyle pump (我恨都恨不到), 却一直投诉挤不到奶。

我尽了力一直叫她要坚持,喂就是了,不要管其他人说什么。

结果还是失败了。我不懂,我比她还失望嘞!

看她不够坚持,却埋怨没有奶,晚上要睡觉,不要挤奶。

我在想,如果想要好好地睡觉就不要怨没有奶,要知道有多少哺乳妈妈在前几个月都是睡睡醒醒的。奶水不是你躺着睡觉就有的。要获得就要付出啊!

7天大的深深, 喝完奶,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