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小小公关儿

昨晚带深深去吃晚餐。
自从他会走路后,每次等菜的当儿我都让他走走,舒解一下筋骨。
深深这小瓜,好像被释放的小狗,东跑西跑。
他走去每一桌,跟顾客们打招呼,再给他们大大的笑容。
笑了过后就跑回来抱着我的脚腼腆地笑。
每位顾客都给他弄到哈哈大笑, 一直逗深深。
昨天深深还出奇不意地从后面duk了一下一位阿姨的腰,她大叫了一声。
深深很得意地笑(深深:哈哈,终于吓到人了)
阿姨的朋友们全笑到翻。
我拉住了深深和她道歉,幸好她没有骂我。
幸好餐厅老板都是我们熟悉的,所以也没怪深深到处骚扰他的顾客。

有机会,我要拍下video。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