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爱书

每次带深深出门,身上一定要带几本他爱的书。
他一乱,丢一本给他,他就可以静静看他的书了。
很多次,很多人看到都会说,这么小,就会自己看书了?!还似模似样的一页一页地翻书?!
我是在炫耀我的孩子小小就爱看书吗?不是哦,我读书给深深听,只是希望他爱书,爱书的小孩不容易变坏啊。
呵呵,这个道理有根据吗?没有,可是我还是希望深深爱书。
昨天,网友帮我订了些英文绘本, 17本, 大概要马币350!哇!荷包又大出血了!
为了深深,妈妈心痛钱包,还是决定要买。
晚上,我问老公:你有觉得深深爱看书吗?
老公:嗯。
我 : 那么你sponsor他的书好吗?
老公:吓?你又买书了?!
我 :难得他爱看书,不是我们逼的,就买给他看吧。。。
老公:多少钱?
我 :马币350!
老公:这么贵!你很舍得哦!
我 : 所以你要make sure你还要生第二个,不然就亏大了!
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