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讲道理

2月28日

早上送深深去保姆家时他还在睡觉。
累坏了吧,昨晚半夜吵了一夜都不睡觉。

放工去接深深,保姆说深深睡到9点。
喝奶吃粥冲凉了又继续睡。
结果又昏睡到下午2点。

晚上我不停和深深说今晚不要再起来了, 妈妈很累。
希望他会听话。

虽然累,今天深深的表现让我很欣慰。
每次我下楼拿东西他都哭闹,今天他不会了。
他就站在门口,看着我下楼拿东西。
等我上来,他才跑去玩。
孩子长大了,听懂妈妈的话了。
好安慰。
跟着汪培珽的方式,和小孩讲道理,讲了三天就看到效果了。
好高兴哦!
我还会不厌其烦地讲下去。
呵呵。。呵呵。。
不要嫌我烦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