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下午茶

2月20日

下午没有事做,又再带深深去喝下午茶 winter warmers.
很久以前就爱上winter warmers了,喜欢他们country homes的装置,喜欢他们的waffle, 喜欢他们的fruit punch....

set里面包括了salad, waffle, tea pot和dessert.
我点了egg & veggie的waffle, tea pot 就换去 fruit punch (加RM1).
没有和老公来过这边叹下午茶,因为他总是说那是一种奢侈。
所以在深深没有出现之前,我都几乎没有机会来这儿吃。
现在深深就像我的小情人,给妈妈拖着来吃下午茶。
不知道有一天深深长大了会不会也会叫妈妈不要去了,我们去麦当劳!?
不知道,乘他现在还小,还不会反抗,我就快快带他去,嘿嘿。。。。




很恐怖吧!我一个人竟然将全部食物吃下肚里!我的胃真的越来越大了!
也难怪我怎样都瘦不下来 :(

吃完了就带深深去他契妈家了。我们谈话,深深就在那边玩hide & seek. 还一直大笑,走路摇摇摆摆的,大家都笑他像个喝醉的醉猫。
契妈的妈妈还给了深深一个红包,啊,新年都过了,还收到红包。。。
hmmm, 说起深深的红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甘愿拆开来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