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happy go lucky


很多人说深深的笑容很好看。
我以为我是妈妈的关系,才会觉得自己的孩子笑容最好看。

看来不是哦~



新年期间,我妈和我姑姑不约而同的跟我说深深比较驯良。

这种感觉我很久就有了,不敢跟我妈提起,因为她很疼我侄女。

比起我的侄女,深深的确驯良多了。

每次到我妈家,都会看到我侄女那怨恨的眼神。好像人家欠了她几千万似的。

我从来不会在深深的眼睛里看到这种眼神。

侄女才2岁多,从小就算她笑,我也觉得不纯真,不天真.

她妹妹,不像她,很爱笑,笑起来让人觉得很开心, 很天真。

那才是宝宝该有的笑容啊。



记得深深2个月大的时候,他的儿科医生和我侄女是一样的。

当时,儿科医生说我侄女像很多烦恼,像有忧郁症。(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她有这么多烦恼,她可是万宠千爱集一身啊!)

深深呢,是happy go lucky型的。



我听了之后不知道要高兴还是伤心,高兴的是深深的人生应该是高兴多过不高兴吧。

伤心的是,他也许是事事都很随意,没有冲劲,没有上进心的人。



还有,我认为,因为我的小侄女和深深是哺乳宝宝的关系,所以他们都比较驯良贴心。

我不是说不是哺乳宝宝的都不驯良贴心,只是这是我唯一在我们家小孩看到的分别。

如果得罪了哪位妈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