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Opposites

这两天读书给深深听,opposites.
当我读到 slow, fast时,深深就会读bus (其实他要读fast, 却读成bus)
深深开始学新的词语了。
那本书,我那晚读了差不多十遍,每一遍他都很用心地听。
听听下还会抬头看着我很满足地笑。

妈妈问他 hair呢?ear呢?nose呢?深深已经会一一指给我看了。
我可教了好久哦,以前问他时他什么都指ear。
老公发现深深会了,很兴奋,一见到深深就问 hair呢?ear呢?nose呢?
爸爸的 hair呢?爸爸的ear呢?爸爸的nose呢?深深还真的会指爸爸的hair, ear, nose哦!
其实我很懒惰教,反正到了该知道的时候他们就会自然而然地会啦。
我每次都是乘哺乳时没事做才教的。
所以深深不会mouth, 因为嘴巴在吸奶,指不到啦。
我也没有教他eye, 因为他时常用手指duk眼睛,以防给他机会duk眼睛,我宁愿他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