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发烧的第二天

3月10日

深深发烧的第二天。
早上深深6点多就醒了。
感觉上,他好像整夜都翻来翻去,没什么睡到。
我就没挤奶了。direct latch。
他精神开始好转,一直讲话,还下床走路。

送他去保姆家就赶去作工了。
今天忙的头头转。

放工去接深深。
怎知他又烧了。40.9度。
保姆下午塞了一颗药。
药力一过烧就来了。
看他脸蛋红红,一脸疲累地趴着。
心很痛。

回家,老公说要带他去admit.
我说再看看。。。
我不知道我的决定对不对,看到深深这样我也很心痛。
可是我真的不想带他去admit.
除了不想让他吊点滴,我更不想让他吃antibiotic.

深深静静躺在床上,泪水却不停地流。
看到我们心很痛很痛。
怎么办呢?

后来,深深开始哭闹。
我猜他应该是饿了吧。
就喂他吃面包。
吃了两片。
他精神好多了。
又唧唧喳喳了。
放心了。

晚上,喂了奶。
12。30am, 深深突然又很烧。
40.7度。
我们一惊, 帮他塞屁股。吃药。粘退烧帖。抹身。
深深很乖,就静静让我们弄。

希望深深的烧快点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