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凌晨啃书

3月4日

早上凌晨4点半醒来。
睡得不安稳,因为不知道我们够钱付律师费吗。律师叫我们准备付钱,一个星期后就可以拿钥匙了。
算了一算我们的存款,这律师费真不便宜,要整二十千。想到就不能睡。
算好数目后,还是睡不着。

开了床边的黄灯,打开汪的“十年保存期”。
继续母鸡带小鸡在伦敦的刺激与游玩。
看着深深沉睡着,我是如此享受此刻的宁静。
仿佛回到单身的时候,半夜啃着自己喜爱的书,不必在乎是凌晨还是下午。
单纯地做自己爱做的事。

关了灯,打算继续入眠。凌晨5点45分,还有15分钟就要起身煮粥了。
快点睡吧~
闹钟响了很久,6点30分,我才跳起来。迟了!
我竟梦见我带着深深去旅行。短短的45分钟的旅程,却好像把我们带到了很远的国外。
真是的,“十年保存期”的作用这么快就见效了?!

煮了粥就快快地泵奶,泵到一半听到深深的哭声。
又快快地跑上楼。
黑暗中看到一个小人影跑着过来,深深竟然一面哭一面从房间跑出来找我。
亲了亲深深,抱他下楼,倒水给他喝。
又继续泵奶。幸好深深静静地坐着看妈妈泵奶。没有乱我。
我快迟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