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Subway 早餐

3月6日

早上带深深去吃subway的早餐。
一份6inch的面包+一杯热milo RM6.30nett.
觉得不贵。milo很好喝。
只可惜那边没有baby chair, 深深不能好好坐着,一直站在椅子上摇啊摇。
幸好他还算听话,没摇到跌下来。


吃完了就回家了。

下午天气很热,带深深去吃午餐。
过后去买狗的饼干。
时间还早, 就去问深深拍照的package。
然后,就带深深去公园玩。
他已经不怕滑梯了。可以自己溜下来了。
又荡了秋千。
玩了45分钟。很热。
带他回家,冲凉。
和深深一起冲凉。哈哈!

给他休息一会,读了一些书。
喂了奶,他睡着了。

40分钟后,深深起身。
喂他吃粥。
吃到要完的时候,突然哭起来。
一直要抱。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一直哭。
我就抱着他。
到老公回来。

晚上,去外面吃晚餐。
深深坐我们的中间。
我和老公一直讲话,有点大声,因为那边很多人,很吵。
不大声点听不到。
老公一直念我将买屋子的事写在佳礼,他朋友的太太很注意我的一举一动。
有什么风吹草动就跟她老公报告。
然后,她老公就会跟我老公讲。
老公不喜欢我将家里的东西写在佳礼,说我好像告诉全世界这样。
越讲语气越大。
突然,深深对着老公叫了一声。
我们都没管他,继续讲。
深深又对着老公叫了一声。
好像是叫他安静似的。
很好笑。
深深是叫爸爸不要再讲妈妈了吗?
我有那种被保护的感觉哦!
真sweet!

2 comments:

  1. ops!最近cari都有这样的问题。
    我今天本来还要在cari问你买卖屋的事!
    看来要少在cari发言了。。

    ReplyDelete
  2. 真糟,所以我都少在那边发言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