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3月29日

早上4点才睡,6点又起身。
我头很痛。

昨晚深深12点多突然竭斯底里地大哭。一面哭一面爬上我身体紧紧抱着我。
我抱着他,一直拍他。
他还是大哭。
哭了有30分钟。
他不像要喝奶,因为他没有拉我的衣服。
他就这样趴在我身上大哭。

我很突然地对着空气说,请让深深好好睡觉,请你们不要打扰他。
请你们回去,请你们让他好好睡觉。
重复了4-5次,很奇怪,深深的哭声越来越小声。
到最后剩下抽泣声。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突然开口说这种话。
不管是真是假,深深真的没有哭了。
他跪着,上半身趴在我身上睡着了。
这个姿势维持了大约半个钟头,他才慢慢自己移去床上。

我呢,就睡不着了,就这样清醒到4点。
深深呢,就睡到很沉。直到早上我叫醒他。

是不是很玄?

2 comments:

  1. 有时候不是迷信的问题,
    为了可以安抚孩子,任何方法都可以不妨一试,反正试了也不会怎样的,嘻嘻~

    ReplyDelete
  2. 对,我也是这样想,当时只想要让他停止哭泣.
    过后跟老公谈起,他还笑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