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一个字 累!

3月14日

深深的烧虽然退了。
但是他还是没有胃口。
还是一直闹,一直要我们抱。

昨晚他差不多每两个钟就起来一次。
第一次,坐在哪儿一直叫。
我突然惊醒 (我承认我现在很死睡,相信他叫了很久我才醒).
我跟他说要喝奶就叫妈妈。
在那边叫妈妈是不知道的。

第二次,深深真的学乖了.他直接拉我的衣服.
我就趟着喂奶.
最后一次喂奶是凌晨6.15am.
过后我去煮粥,挤奶。
才挤了0.5oz!
吓!我每次早上都挤到4-5oz的啊!
是太累了吗,还是奶都被吸完了?

希望这个过渡期快点过,我很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