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深深生病了

3月9日

早上起身深深还好好的, 有说有笑.
1.30pm保姆打电来说深深发烧了. 39度.
我一惊, 就拿了半天假冲回去带他去看医生.

到了保姆家, 只看到深深软棉棉地躺在床上.

到了诊所, 还没一会, 深深突然呕了起来.
呕了满地上.

医生量了量深深, 39.3度.
就跟护士说要塞屁股.
护士问我会塞吗?
我说不会, 我没塞过.
她竟然用那种看到外星人的眼神看着我.
奇怪, 没塞过需要那么惊奇吗?
我好想应她, 我孩子一向身体健康, 第一次烧到那么热而已.

过后, 拿药的时候, 护士说了一大堆, 也没教我应该怎样塞屁股.
我有疑问, 问了两句, 她竟然很不耐烦地说不对!
用那种, 怎么这样傻的眼神看我.
我心情已经不好了, 加上她这种不专业的服务.
如果不是抱着深深, 我早就发作了.
老公在旁边也忍着不发作.

一出诊所, 我就跟老公投诉了.
他说他也顶不住那个护士的态度.
想说, 我不要和你说话, 叫你医生来.

为了深深, 我们都忍住了.

3.30pm, 回到家, 喂了深深吃药. 再喂奶.
抹了身, 他就睡着了.

我突然觉得很饿, 不知道是不是刚刚太担心,
消耗了很多能量.
就煎了面包+蛋, 吃了三片.

5pm又帮深深抹身, 又喂奶.
因为他中午没吃粥, 奶又全吐了出来.
6pm,  深深喝了奶还吵.
应该是肚子饿吧.
就喂他吃面包.
吃了两片.
拍拍他, 又睡着了.

虽然深深没那么热了.
可是我相信等药力过了, 热度还会再来.
所以不可以掉以轻心.

孩子生病, 妈妈真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