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突然呕吐

4月30日

早上带深深去巴刹。吃早餐,买菜。
下午带深深去找妈妈。
然后和妈妈,姐姐, 带着三个小孩去shopping.
我只买了一件衣服,姐姐买了三件,妈妈一件都买不到。
应该说,妈妈忙着帮我们顾孩子,都没有空看衣服。
深深最近都不能坐静静,一个人带他出去很辛苦。
他又不要走,一直要抱。累啊~

晚上,让深深睡觉。我也跟着一起睡。
半夜,突然听到呕吐声,迷迷糊糊摸摸深深,他又再吐一次。
这次,我整个人醒了。开了灯,抱他起来 (他还睡回去!)
还睡在吐了的秽物上!
赶快抱他去厕所,他开始哭了。
又吐又咳。
老公听到声音进来看,我想他大概快晕了吧。
床上,地上,厕所,深深的睡衣,脸,头发,我的睡衣,全部都是秽物。。。。
快手快脚帮深深弄干净,深深还是一直哭。
我抱着他哄他,给他喝水也不要。
只能抱着他。
老公就换床单,抹地,洗厕所。
弄好了,深深也睡着了。

整夜,我都没睡好。
一直探看深深有没有发烧,有没有呕吐。
幸好我睡在他旁边,还没那么死睡,不然他吐了又睡回去。
真怕他盖着脸不能呼吸(因为他都趴睡)。
要是隔天才发现他呕吐,我真的不敢想象会怎样。

还好,整晚深深睡到很好。
隔天起来恢复了平时的活泼。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突然呕吐,完全一点症状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