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不可以偷懒了

前几天收拾冰箱,发现真的空了很多位.
看了心里不舒服,因为六月将出国公干一个星期, 我不知道到时候我的store够不够深深喝。

昨天开始,早上不敢skip掉挤奶。
努力挤,才有2oz. 过后才喂深深。
下午在公司挤,也才2oz.
总共4oz, 不多,不用紧。好过我之前一天才3oz.

今天早上也不敢怠慢。
我其实不大相信我的奶量会跌到那么恐怖。
今天不用medela manual了,用了mini E。
果真,轻轻松松就挤了3oz。
没有排空,因为等下还要喂深深。
下午在公司挤,用medela manual, 挤了3oz.
哈哈,总共6oz, 够深深喝一天了!

我的medela manual 不知道怎么了,明明有suction, 就是不够强。
请工作人员检查了很多次,都说没问题。
我又不想花钱买新的。毕竟深深都18个月了。
可是,mini E 又不能带去公司。
因为它的噪音真的很大声.
我挤奶的房间就在大老板的房间隔壁。。。。

大家觉得我应该买新的medela manual吗?

6 comments:

  1. 会不会是它的valve破了?
    买新的话,下一胎还可以用,嘻~

    ReplyDelete
  2. 好巧,我也正要分享我的“奶绩“。:p
    有没有想过减少深深喝奶的次数和份量?

    我想减少小惊喜喝奶的次数。
    我很担心自己供不应求哦。。

    ReplyDelete
  3. Heidi, 应该不是,检查很多次了。它的每一个parts可以说都换过很多次了。其实下一胎的话我想买freestyle.只是现在哺乳靠近尾声了,不想花大钱。
    Lee Choo, 深深现在在保姆家一天喝两次,一次3oz,本来我想skip掉中午那餐,我觉得瓶喂比较难让他们自然断奶,因为你喂他就喝。可是latch on的话,他可以吸几口就松口,自己停。我每次不送深深去保姆家,也是因为可以不用挤奶,不用担心奶不够。小惊喜现在喝多少奶?

    ReplyDelete
  4. 深深一次才喝3oz那么少?
    之前我奶量不够时,萱萱在保姆家(下午)只喝一次奶,早餐就以solid food代替,可是下午那次奶要7.5oz @@

    ReplyDelete
  5. 就是已经很少了。没有理由我降到2oz吧。以前他最多喝5oz,然后我减到4oz,再到3oz.... 萱萱喝7.5oz!好多!

    ReplyDelete
  6. 小惊喜在托儿所喝2次,1次4oz。
    我是打算让她在托儿所喝一次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