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妈妈第一次操刀

4月17日

胆粗粗的我在老公的阻止下还是决定帮深深剪头发!

因为真的受不了大家都叫他girl girl。
看到他的头发快变平装了。
平时帮深深剪发的姑姑又忙着搬家。
所以我就有机会帮深深剪头发啦!

老公看我来真的,很紧张地一直念。弄到我很紧张。
后来就说没眼看跑去睡觉了。
剩下我和深深两人。

第一次操刀,就在没有人帮忙的情况下开始了。
还好深深很合作,都没有闹。
静静地让妈妈摆布。
反而妈妈越剪越紧张,汗水一直流。。。。

之前很长的头发∶

妈妈修之后的发型∶

看来他还很满意哦!





晚上,妈妈将深深扮成日本娃娃要去吃日本餐的,谁知道没有开,只好去吃泰国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