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5月1日劳动节

5月1日

下午带深深去吃sakae sushi.

要出门了。看他多高兴!

点了kid menu的aeroplane kiddie set, 很可爱哦!

第一次让深深喝vitagen, 喝了一口就不放手了。我不想让他喝太多,快快喝完了给他空罐。他也喝到爽爽。















过后就去大伯家了。大伯的儿子庆祝7岁的生日。好大的蛋糕哦!

















一到那边,家婆和老公的姐姐就将深深“抢”去了。
没一会儿我们去找深深,看到他哭到很凄惨。
我赶快抱他过来安慰他。他还是收不了声。
老公看到他嘴巴有东西,赶快挖出来,原来是一块2cm大的鸡肉!
我脸一黑,深深的大牙还没出来,哪里可以嚼2cm大的鸡肉块?
有时候不是我不要让她们抱深深,我是要让深深熟悉环境了才放他去玩。
每一次都弄到深深哭到这样,很好么?
况且昨晚他才呕吐,早上还泄了一次。
我不是宝贝深深,只是我不喜欢这种让孩子突然失去安全感的状况。
因为很多人,很热,深深下午没有睡。
闹了很久。
坐了2个钟,我们就回家了。

晚上9点了,老公看到深深还没睡。
开始念了。
“9点了还不睡,快点带他去睡觉!”
妈妈 “哦,深深,快点去睡!”
屁股却还坐在地上,眼睛看着电脑。
其实是要赖深深不要去睡,不是妈妈不要带他去睡。

然后,妈妈眼睛瞄到深深不见了。
他竟然自己跑去房间,还把房门关一半,站在那儿看着妈妈。
奸计不得逞。

惭愧!只好关了电脑,乖乖进房间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