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4月10日

4月10日

难得老公今天没做工。
他已经连续做了6天超过12个钟头的工啊~

吃了早餐后又去巴刹买菜。

家里两个男的都在睡觉,我又钻进厨房啦。
焖了酱油鸡+马铃薯。老公还问我买回来的啊。
我没想到那么入味,连马铃薯都很好吃。
















用剩下的虾炒了奶油虾。
















还有清炒油麦。

















还有褒了两个钟头的玉蜀黍汤。忘了拍照。

吃饱了就带深深去Queensbay走走。




深深的表情多多,古灵精怪。
















大头照。我现在才发现我很少拍他的大头照。
















拿了气球就一直扁嘴,以为他不喜欢气球,跟他拿过来又哭。




















带深深去皇后港的海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