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4月12日

4月12日

今天早上帮深深换尿片时发现他的尿片是干的。
真的一点湿都没。
昨晚他没起身讨奶。
我发现只要他可以一觉睡到天亮的话,他可以到早上才小便。
而且,还是喂了奶,喝了水,我才带他上厕所。
真是乖宝宝。。。
等他的mamypoko用完了,我就不买了。
用petpet应该没问题吧。

















我今天早上的早餐。
这几天都弄三文治来吃。
因为买了homemade的ham和cheese sausage.
很好吃。我每天都弄两个,一个就让老公带去公司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