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第一天nursery

11月21日


之前一直有事没事就告诉深深要去school了,到时会有很多小朋友陪他玩,会有老师顾他,等等等。先让他有些心理准备,到时才不会太抗拒。

早上七点半就叫醒深深,帮他换好衣服,告诉他要去school了,然后叫他拿书包上车。
他还很合作,还拿了milo和饼干上车吃。

用了40分钟才到学校,老师们出来接他,已经知道他叫Reyes. 他一下车本能地抱着我紧紧不放。我抱了抱他,叫他下来拿书包,他才放手拖着他的书包让老师牵着他的手走进去。然后站在门口看着我,我们跟他说bye bye, 他嘴巴一直叫妈妈。我们再说bye bye, 就走了。(我怀疑他没哭是因为他还搞不清状况,就是还傻傻啦。)

看他没有哭,我们放心了。然后又开始想,他进去后会哭吗?他有吃早餐吗?有吃饭吗?有睡觉吗?要小便大便有告诉老师吗?整颗心就悬在半空中,挂在深深那边。

早上十点,老公叫我打电话问看深深的情况。我说等下才问吧。虽然我也很想问,可是还是等一下吧。下午1点我就打电话给校长了,校长说深深还好,早上哭了一阵,因为发现顾他的老师不见了(其实是老师带小朋友上厕所)。

4点去接他,发现他的眼睛很肿。老师说他吃完下午茶,不知怎的哭起来。也许想到妈妈。老师说他有吃完饭,有睡觉,小便有说。一切都很好。他有吃饭,我就没那么担心了。因为他到现在还是吃粥,只有跟我们出门才吃一点点的饭。

看到我们来,深深很高兴,一直笑,一直玩,一直跳,还会跟老师说bye bye.

希望这是好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