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第四天nursery

11月24日

今天是第四天了。
到托儿所时,深深还是大哭。
可是眼泪没有昨天的多。
有进步。

我今天没有请半天假,所以载深深时已经是6.15pm了。
看到他的眼睛也没有之前那么肿了。
有进步。

一样的,我问老师深深今天ok吗。
老师说,他只是当我要离开时哭,过后都很好。
只是。。。。
"他很爱念"。
听到这边,我就忍不住笑了。
如果老公在场,想来他会瞪着我说,因为有妈妈的遗传
深深真的很爱念,嘴巴不会停。
例如,在车上,他说尿尿。我说好,等下,到家才尿尿。
他就一直重复尿尿,尿尿,尿尿,直到到家为止。
(不只他一直重复尿尿,我也要一直重复回答他)
如果我没应他,他就会大声一点。
所以,每次驾车,我都很没空,因为要重复回答他。
老公说,有一次我走掉,深深也是一直重复叫妈妈。
到我回来为止。
哈哈,这有其子必有其母吧!

因为老公做夜班。我就带深深去吃晚餐。
叫了一碗鱼肉米粉。
深深将人家的汤匙打破了@@
幸好老板说不用紧。
深深吃了很多,比一半再多一些吧。
所以,晚上,吃了比一半还少的我不到9点就饿了。
之前试过叫两碗,可是吃不完,很浪费。
叫一碗,又太少。
叫大的,也不是每间都有。也不知到底大的有多大。
哎哟,麻烦。

安慰的是,今天,明显的,深深的情绪好多了。
有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