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第二天nursery

11月22日

今天我上班了,早上挖深深醒后就匆匆忙忙出门了。

到了学校,深深也没有哭。我抱他下车,再传给老师,他也没有抗拒。一样的,只是嘴巴一直叫妈妈。跟他说bye bye后我就走了。

4点半我就回了。拿了time off去载深深。
我一到,就看到老师已经抱着他站在门口了。
老师说他今天哭得比较多,一直要妈妈。

深深看到我,就笑了。
乖乖跑去拿鞋,坐在旁边穿。还和老师说bye bye了才上车。

晚上,带深深去吃晚餐,第一次,他跟我们一起吃一样的晚餐。
平时都是他吃了粥,我们出去吃饭,他只是吃一点饭而已。
他吃得蛮多,咬嚼得很好。
还好,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