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受伤

10月31日
好多的血!

深深在家楼梯(才第一阶梯),就这样跌倒了。
我们以为没有什么大碍,我抱着他顾着安慰他。
没想到,老公大叫,深深的嘴巴全是血!还顺着他的嘴巴,流到他的衣服,再滴到我的手,他的裤子,再滴在地上。
我还差点没晕过去。
还镇定地,装了一杯冰水叫深深喝下去。
还以为,难得有得喝冰水,他会喝。
谁知道,痛楚已经盖过一切。
他只是张大嘴巴大哭。
我没有办法,那血不止要怎么办?
就将冰水灌进他嘴巴。
他没喝,水就这样又流出来。
灌了几次,血没有再流出来了。
我以为他的牙齿断掉了。
他拒绝开口让我们看。
没有办法,拿冰淇淋引诱他开口。
看了看,发现是舌头两边受伤了。
应该是跌倒时咬到。

平时我都让深深自己上下楼梯,因为他已经很稳了。
有时候,我甚至叫他自己上楼拿东西给我,我就躺在沙发等他。
我知道意外总难免会发生。
可是还是会怪自己不够小心。

看到孩子流血,做父母的,心一定很痛。
孩子,真的是父母身上的一块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