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哭着说再见

7月10日(星期二)

前几天深深都睡不醒。
连我跟他换衣服换裤子他也没有醒。睡得很熟。
所以我都是抱着睡梦中的他上车。

今天很反常,深深6.45am就醒了。
还跟我说话,和我一起刷牙换衣。
下楼煮个水煮蛋,让深深自己剥鸡蛋壳。
我准备他的水壶,拿东西上车。

到托儿所,深深开始哭起来。
我安慰了一会他还是哭。
老师抱着深深叫他说bye bye.
这孩子,竟然一面哭一面说bye bye.
看到我的心都碎了。

工作等放工,飞着回去接深深。
带他去吃日本餐。
他的情绪好很多了,不像之前一直发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