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托儿所第一天

7月2日(星期一)

早上醒来深深的体温是37.6。
决定让他休息多一些。
11点才带他去托儿所。
老师之前交待过,第一天和第二天只是半天课。而且父母必须留下来陪他。
第三天就放整天,父母也必须留下来陪他。
到了那边,老师问我怎么那么迟才来,我说深深发烧了。
他的样子还是很没有力气。所以逗留了一个钟头我们就带他回家了。

有了之前上托儿所的阴影,这次我不敢怠慢了。
也做了很多事前功夫,比如我一有空就带深深绕去他的托儿所。
告诉他这是他的学校,告诉他有一个很大的playground.
又用很夸张的语气说,哇,Reyes的school很美咯!很大咯!又有playground可以玩。
几次过后,当我问他Reyes的school呢?他就很高兴地说,哪!在那边!Reyes的school有playground.

这次第二次上托儿所,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孩子加油!妈妈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