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托儿所第三天

7月四日(星期三)

今天也是八点就到托儿所了。
吃了饼干后,深深玩了一会puzzle.
我又跟深深说妈妈要去吃东西了,深深听到赶快抱着我的脚说要回家。
我说妈妈等下再回来啊。
老师抱着他跟他解说。
他开始大哭。我亲了亲他,说再见就走了。
11点我回去的时候,老师一看到我就冲出来叫我不要进去了。
她说深深只是刚才我们回的时候哭一会,过后就ok了。
他没有找妈妈,自己走来走去。
老师怕深深看到我又会开始撒娇闹脾气。
叫我回家,说下午如果他不睡觉再通知我。
好啊,我可以回家休息了!
一整天都瞪着电话,怕老师打电来,怕我错过了。
心情都无法安静下来。

忍到5点,就赶快冲去接深深了。
老师说他很乖。睡了两个钟头。
吃东西也很好,都自己吃,不要人家喂。

嗯,算是成功的一半吧!

再接再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