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托儿所第四天

7月5日(星期四)

我开始上班了。老公负责送深深去托儿所。
听老公说他陪深深到10点才回。
深深没有哭。
只是跟爸爸说,等下爸爸吃饱饱了再回来。

放工去接深深。
老师说我很会训练深深,说他都不选吃,菜,红罗卜,马铃薯,全部都吃。
而且很会吃。又说他可以自己上厕所。
只是不要人家喂他。东西都要自己做。
老师说深深只是在睡前小哭一会,其他时间都很ok.
还有,老师问我怎么深深没有喝奶。
问我怎么那么小就戒奶了,说要给他喝奶。
我笑笑说他戒了人奶后,三餐才是主食。
喝不喝奶只是其次。
也许,在三岁班,深深是唯一一个没有喝奶的小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