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Lumix LX5

4月28日(星期六)

上个月老公出差到日本公干就打算买个新相机了。
问了网友Heidi, Lumix LX5和Lumix GF3好像都很不错。就叫老公去survey一下。
老公问了价钱,和我们这儿的价钱不相上下,结果就决定等他回来再买。

明天就要上机了,今天是非买不可了。
刚好pisa有camera fair, 吃了午餐就和老公跑去看了。
问了LX5, 价钱RM1299, 送2张8g的memory card, 两个casing, 还有一些拉里拉杂的东西。
之前网友介绍一位卖相机的给我,他的价钱是RM1280,送2张8g的memory card.
就问看可以减到RM1280吗?推销员问了老板,回头说可以。
哈哈,就这样,我也败了一架白色的LX5。

回到家就快点充电,第一次要充8个钟。
所以,我根本没有机会玩,明天就要直接带上机了。.
希望不会很难用啦。

p/s 明天就要上机了,心情又兴奋又担心,深深的咳嗽和伤风还没好呢,家婆一直在念我们,说我们发神经,深深那么小就带他去那么远。我也不管了,策划了将近一年的旅行,不是你们一句发神经我就要放弃。

期待这次带着深深和20周的宝宝去黄金海岸的family trip,希望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