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黄金海岸我们来了

4月29日(星期日)

4点半起身。五点半出门。
抱着还在睡觉的深深到机场。
check in 了后深深也醒了。告诉他我们要坐飞机了。
深深一向很喜欢看飞机,每次看到飞机在天空飞就很兴奋。
这次,终于有机会让他尝一尝坐飞机的滋味了。

7.05am上了飞机, 深深看起来很高兴,飞机起飞时还右手握着爸爸的手,左手握着妈妈的手。
没有不适,8am就到LCCT了。
check out 了后就去麦记解决早餐。
要上飞机的时候,工作人员还问我是不是怀孕,我的肚子很明显麽。。。。

飞去gold coast还真远,要8个小时啊!
一开始时深深还好,没有乱,过了2个钟头多,也许药力发作,他开始大哭大闹,老公抱着他一直走来走去,他还是哭。在没有办法之下,我就问他要不要nen nen, (深深没喝奶很久了),他点点头,还好,有个制他的武器, 呵呵。。。
没一会,深深就睡着了。

忘了是怎么渡过那要命的8个小时,记得要到时深深再次大闹,不要系上安全带。
老公很生气,瞪着我说,就是你坚持要带他来。
我,也开始后悔为什么要带他来了,真的很累人啊!!!
可是现在已经不能说后悔不后悔了,怎样都要坚持下去呀!

到gold coast airport时已经是8.30pm (马来西亚时间6.30pm), 拿了行李,却等不到stroller.
问了几个工作人员,都叫我们在baggage conveyor等。
朋友拿了行李先过custom了,因为租车的free shuttle bus last call 是8.45pm, 他们先出去拦着他们。不然错过了他们的shuttle bus, 我们就糟糕了。
气人的stroller, 等了45分钟才看到工作人员拿出来,我已经想放弃了。过了custom已经10pm了。之前听说他们的custom很严,还好,他们只是随口问了我们declare的物品是什么就叫我们过去了。
出去后却找不到朋友,他们的电话又没有roaming, 打不到。
老公跑出去找了一圈也没有,好心急。
没有办法之下,我试着打电话去car rental, 刚好朋友就在那边,他们说拿了车再回头来载我们。幸好!!!

没一会朋友就到了,他们尝试叫shuttle bus的司机等我们,可是也许是要放工了,司机脸很黑。况且也不知道要等到几点,就决定先到car rental拿车了再来载我们。

我们租的是toyota altis, 一天$29, 租了九天,加上保险和一些费用,总共$462.68.
好了,以为上了车就安心了,谁知道我们又迷路了,gps set 不到我们apartment的位置。
路过7-11买了电话卡,sim card $2, top up $20.
问了几个路人,还是兜不到。
已经11pm多了,大家还没有吃晚餐,又饿又累,深深又开始闹了。
大家都好mang zhang, 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结果,12.30am我们才到apartment. 行李一丢,我就开始煮面了。
好饿!收拾一会就赶深深去睡觉了。

终于到gold coast 了

等着气人的stroller,深深看到baggage conveyor一直笑不停。奇怪。

我们的房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