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20周产检-性别

4月27日(星期五)

今天20周了,一早就去产检。
希望可以知道性别。
虽然男女都不用紧,健康就好,可是我心里好希望是个女儿。
因为不论怎样,两个孩子是我们的极限了。
(虽然我的理想数目是三,可是人总得面对现实啊)

scan了一会,医生就问我们要知道性别吗。
就换了个角度,然后问我们看到了吗?
我说看不到。
医生说看不到小鸟,是个女儿。

女儿!耶!我在心里呼喝着!
还不相信自己那么幸运,又问医生真的确定吗?
医生又照了一下,说,98%确定。

我好幸运,霎那间,好感动,我想有个女儿很久了!
希望,下一次的产检,医生不会告诉我,对不起,我看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