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8月30日 spice garden+海边

8月30日

对于这个难得的假期,我真的很期待。
除了产假2个月可以天天陪深深以外,两年来我没有连续长达6天的时间可以24小时照顾深深。

没有上班的日子,我和深深睡到自然醒。有时候深深9点才醒,过后我们就出门吃早餐了。

下午约了朋友,带了深深去spice garden。
由于是假期,一路上好多车,我们塞了好久才到达呢。
我之前上网买了coupon, 入门票才RM5一人。深深免费。
平时的入门票要RM14一人, 好贵!

要出发咯~


终于到了...

进到里面,有点失望,蚊子多,花草都没有打理,水池也不干净。
没有什么看头。我们拍了照片,走了一圈就跑人了。
因为很热,孩子们都不耐烦了。



出来了就到对面的海边。
这还是深深第一次去海边,
第一次用双脚感觉沙,
第一次用小手抓沙,
第一次用他的眼睛看海,
第一次玩海水。






深深小脚印






看着深深东摇西摆地在沙滩跑来跑去。
老公叫我抓紧深深,不要让他跌倒。

孩子,妈妈就是要你尝试放手自己跑,
跌倒了不用紧,自己爬起来,
拍拍你的小手,再跑。

老公过渡的保护让我觉得很不自在。这是孩子要的吗?
一开始,深深怕碰到海水,试了几次,慢慢的他才接受了。
也不会嚷着要我们抱了。

朋友看到我让深深玩到满身水满身沙。很惊讶。
他的孩子,没有碰到沙,没有碰到水,这才让我惊讶。
我已经准备了两套衣裤,毛巾,装了两罐水给深深洗干净。
我还嫌深深玩得不够肮脏啦。。。。

上了车,又塞车。
很累的深深,没多久就睡着了。


我们到strait quay的paparich吃晚餐。
才点好菜,深深就醒了。
喂了他吃粥。就开始吃我们的晚餐了。
吃完了,和朋友道别。
又开始塞车了。塞了好久,好遥远的路途。
我也很累了。
用了1个钟头才到家。

以为到家了可以休息了。
谁知道,看到我们的car porch靠近里面的大门有一滩水,就算是下雨也决不会喷到那么里面,况且我们有天台遮着。没有理由的,而且外面根本没有湿。
我们下车检查了一下,发现狗全身湿透了,旁边的鞋架也湿了。
还有我放在旁边,ikea买的纸灯,全湿透了!
我们很生气,再仔细的看,地上的水是从隔壁的墙壁一路到我们的家门。
很明显,隔壁乘我们不在,射水进来我们家!
我越想越气,却要安顿深深睡觉。
老公自己跑去质问隔壁,那变态的,不承认!
还说就算你们家火灾我也不会管!还骂我老公骄傲什么,说话都要叉腰#¥%@#$%*
如果他承认,告诉我们是因为我们的狗太吵,那么错在我们先,我还无话可说。
可是他根本敢做不敢当,却在我们背后做这些小动作!卑鄙小人!
还弄湿我的纸灯!

这一气,我们就决定要装cctv了,还要装几个,对准他们,要是给我们再发现他们又乘我们不在做些小动作,我一定去报警!
不要以为我们好欺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