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KFC 生日会

8月13日

下午带着深深去参加表妹女儿的生日party.
地点就在我家附近的KFC.
paiseh, 我还是第一次去KFC参加生日party呢.没想到蛮不错,工作人员很亲切,还准备了游戏给小朋友玩.

很美的蛋糕。深深看到后面的pop cake一直说ice cream. 哈哈.


这小子,选了螃蟹帽子就忙着戴上戴下。玩了很久。


过后,大鸟进场,送礼物给寿星女。小朋友们都很高兴,只有深深很怕,一直说不要,还一直按着胸口。


party结束后就去槟城国际中文图书博览会. 可惜啊,我竟然空手而回.
可能因为老公有去,一直很不耐烦,弄到我都没有心情看.






4 comments:

  1. 在 KFC 庆生蛮不错哦,至少不必收拾残局。嘻嘻~
    Bernice 最会说:“怕怕”,就像深深这样,一直用手按着胸口。

    ReplyDelete
  2. 叶子,对!不必收拾残局, 哈哈!
    我还以为bernice很大胆,什么都不怕。

    ReplyDelete
  3. 好美的蛋糕!
    好高兴的一家人。

    ReplyDelete
  4. KFC 庆生的确不错下,不晓得我家乡的 KFC 有这样的服务没。
    Bernice 非常胆小,声音稍微大一点就说:怕怕。

    你表侄女的生日蛋糕很漂亮,看了好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