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8月1日 头痛

8月1日
今天头很痛, 因为昨晚深深一直闹,起身哭几次,每次哭就爬上我身体。
要我抱着他睡觉。
做工一半不能顶,4点就走人.
回家也没得好睡,洗好澡又要去接深深了.
接了深深就去麦记吃GCB value meal, 呵呵,味道不错!

这个星期老公做夜班. 剩下我和深深,两个人,这还是第一次只有我们在新家睡觉哦...
老公还问我要不要叫家婆过来睡,我当然说不用!
就算我多么不舒服,也不会叫他们过来,我觉得,他们过来非但没有减轻我负担.
我反而还要处处照顾他们呢....

晚上8点半就关灯让深深睡觉了.
其实是我要睡觉了,深深呢就自己玩到睡,我也不懂他几点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