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睡新床啦

搬了屋子后,因为还没有收拾好,所以我们暂时睡第二房。
上个星期五,终于收拾好睡房了。
呵呵,我还高高兴兴地跟深深说可以睡大床了(我们买了king size的床),
然后关上房门,以为深深会跳上大床睡。
哪里知道,深深竟然大哭起来,大力地拍门。
我还说要睡觉了哦。
以为他不要睡,要出去玩。
看他哭到这样,我只好打开门。
然后,深深一个箭步冲去第二房,躺在床上说oi oi.
原来,这小子,以为妈妈不让他睡觉啦。
我和老公看到傻眼,又好笑,就一直跟他说,我们今晚睡新床啦。
他才似懂非懂地跟我回房间。
king size的床好好睡哦,深深有足够的地方翻身,我们也不用怕睡到跌下床。
第一晚,深深就习惯了。还一觉睡到天亮。
本来我还担心他要用几天的时间来适应。

最近没有拍到照片,我的相机的电池,一直charge都charge不好的。
气到我。上几个月才换了charger, 该不会又坏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