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开始不舒服

深深从上个星期四开始就出现了粘人的状况.
而且胃口不好.
星期五去接他时,他双眼肿肿.
我还带他去吃西餐. 这么巧, 遇到我妈妈和姐姐一家人.
食物不会贵,又大盘。
我叫了海南chicken chop RM12.80, 还有两片garlic bread.
雪糕是姐姐咳嗽不能吃所以我帮忙吃的。





5月14日, 星期六.
我们带深深出去, 去了家俬展.
人很多, 空气又不流通.
看得出, 深深更不舒服了.

很累的宝宝。。。

5月15日, 星期日.
因为约好了要和家婆去庆祝母亲节.
早早就带了深深出门.
吃完了, 又带他去家俬展.
深深也是一直闹, 不吃粥. 一直要抱.

5月16日,星期一.
送深深去褓母家.
接他时, 还被吓到.
双眼肿到像小樱桃.
看到我们来就一直笑.
褓母说他今天什么都不吃. 一直哭.
看到他我们很心疼.
老公说, 他看到我们这么开心.
因为他坐在车后面, 自己一个人一直笑.
晚上, 深深开始发烧.
闹了一整晚, 我根本没什么睡到.
顾虑到深深一整天没吃, 他半夜一讨奶我就快快喂.

5月17日, 星期二.
卫塞节. 没有工.
早上起来深深没那么烧了.
带他看了中医.
说是肝热.
今天一整天没出门.
老公一直念说要去浴佛.
我说孩子病了.
不要再带他去多人的地方了.
深深的烧时退时好, 精神方面还不错.
就是还不要吃, 只是一直讨奶喝.
让我头痛的是, 他一直要抱抱.
抱到我腰很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