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恶梦的开始(三)

8月24日

半夜Dr Lau来看我。
虽然他不笑的时候让人觉得很冷而且说的话让人听了不舒服,可是也许他是要让我知道事态的严重吧。
尽责的医生才会半夜来看你,不是吗。

Dr Lau说我可以回去普通病房了。
只是不可以下床,是的,我大小便都必须按铃叫护士。

我心急着要回家,一直追问Dr Lau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在医院,我根本睡不好。
护士差不多每个钟头来量血压,听宝宝心跳。
半夜也是。
而且来来往往的人,很吵。
手上又吊着点滴。
我多一刻都不想逗留。

Dr Lau看我苦苦的脸,答应让我出院。
可是万一再流血,一定要第一时间来医院。




8月25日
我出院了。
三天两夜,花了RM800.
心里不停祈求,别又再让我回家不到一个钟,又回医院。

一切的动作,是那么地慢。
我开始了我卧床的生活。
除了上厕所,我都是在床上渡过的。
每天,都和宝宝说要乖乖,不要再流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