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恶梦的开始(四)

8月26日

开始了我卧床的日子。
每天只起身三次。
早上刷牙+上厕所。
中午洗澡+上厕所。
晚上上厕所。

其它时间,我就这样躺在床上。
早餐老公拿面包给我了就带深深去幼儿所,然后去上班。
午餐老公会打包回来给我。
晚餐老公接了深深去吃晚餐再打包给我。

老公将他轮班的时间表换了5天制。
方便他载深深。


8月29日
我们定的新车到了。
买了我们负担得起的mpv, Alza.
可惜我无法下床,不能看一看新车。


8月30日
和老公,妈妈商量后。决定去妈妈家暂住。
这样身边有人照料比较好。
老公也不需要午餐赶着打包给我吃。


8月31日
晚上到了妈妈家。
有妈妈的照料真的不一样。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