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恬六个月

因为哥哥咳嗽伤风,恬也开始咳嗽了。
六个月的宝宝咳嗽,我还真不知道除了带他去看医生,还能怎样?
不过我先让她吃了宝婴丹,如果不能好,到时再看医生吧。

收到了iherb寄来的东西。可以开始给恬吃副食品了。

比起喝奶,恬更爱吃米糊。第一次很快地就吃了30ml. 
第二个星期,弄了金瓜冰砖30ml+米糊30ml, 恬也赏脸地吃光光。



因为懒惰挤奶,所以有几次恬不喝,我硬硬塞奶头给她,结果她大大力地咬我,还大大力地扯拉奶头。咬着奶头的她还会瞪着我,仿佛要告诉我你再逼我,我就咬给你看! 
试了几次,她都会不给脸地咬我,还好她还没有牙齿。还不会很痛。

本来这个星期要带恬打针的。可是她还有轻微的咳嗽。就要等她好了才去打针了。
还希望到时她的体重美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