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妈妈之腹度君子之心

深深最近丢书丢到很过瘾. 有时候书角丢到我真的痛到眼泪都会飚出来.
昨晚,深深又丢书了.我警告他不可以丢, 他照丢不误.
结果他再丢一次,就被我抓去房间角落罚time out.

站不到十秒,他就吵说要小便。
我不理他,心想,一定是要藉词逃避被罚。
他一直吵,又抓着小鸟。
我怕他真的尿出来,就带他上厕所。
上完厕所,一进房间,就看到深深已经站回原位了。

哎,妈妈真的误会你啦!
心一疼,就叫他过来,他高兴地跑过来扑进我怀抱,我跟他说了一大堆为什么被罚的道理后。
叫他亲亲我。用力的抱抱他。妈妈的乖孩子。
他又蹦蹦跳跳去看书了。

我静悄悄地注意他。
看了书,想要丢的时候,他那只手停在半空中,想了想,才轻轻放下来。
嘿嘿,朽木可雕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