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物色nursery

这几天在物色着nursery给深深。
那天请了假,带深深到我家附近的kiddy house nursery询问。
和我接洽的是一位资深的老师,在那儿教了18年了。
我们到那边时看到2-3岁的小孩在吃早餐。
过后,看到老师教他们跳舞。
根据老师,他们每一年都会到USM的礼堂表演。
课室不大,我看到小孩们又跳又摇,如果不小心跌倒,真怕会敲到前面的桌子。
老师们还算亲切有爱心,说的都是英文。
学费不便宜哦。
整体是不错,只是少了让孩子可以跑的草地。
而且一位老师一位helper要顾11位孩子,我觉得多了点。

看来我还要拿很多假带深深去找nursery。
单单问一间,就用了两个钟头的时间。
还是不是问到很仔细,因为我赶着要去做faci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