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智慧牙

十月7日

可怕日子终于来临!约了牙医,要拔掉我的智慧牙!
战战兢兢的我,一个人开车到诊所。
问了医生详情,重要的是可不可以哺乳,因为需要麻醉。
还有,会很痛吗?
医生说不会,放心。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
打了麻醉药,牙肉麻麻的。
医生问我有感觉吗就开始很用力的拔,感觉上她真的很出力。
然后,她说,好了。
给我看那颗可恶的智慧牙,问我要收吗?
我连忙说不用。
医生给我6片cotton,一些止痛药(我都忍着没吃><)
不到半个小时,cotton都是血,我就一直换。
药力过后开始感到痛了。
全身无力。还要顾深深。因为老公做夜班。

晚上cotton换完了,血还在流。。。
我也不管了,睡觉去。
因为真的好累。头好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