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澳门(一)

好久没来update了.
上个星期五才从澳门回来. 累到半命.

每天6点半起身挤奶, 7点半出门. 就一直工作到晚上11点多.
回酒店梳洗后还要出来去赌场转一趟, 因为回来还要写report,
做工期间还没得坐, 一整天走来走去.
由于我们的exhibition是在venetion酒店, 很大的酒店, 单单从大厅走去hall就要20分钟.
回来槟城后才发现脚指都起了水泡. 十只手指也很痛.
除了第一天到达时有些时间走澳门以外, 就没有机会出去走走了.

夜晚的大三芭, 有另一番味道.

 酒店大厅
Venetion酒店

3 comments:

  1. 我还没试过晚上去大三芭呢!
    可以跟我分享你的奶怎么运回来吗?可以带上机吗?
    我想先参考参考...

    ReplyDelete
  2. lee choo, 我们住的酒店其实一点都不豪华。房间的照片我都没拍,因为很脏 :( Venetion酒店就很豪华,好像走不完似的。

    Jess, 其实我实验了几次如何让冷冻奶在长达10个钟头而不会融化.可惜的是我回到家时却融化了10%.幸好我最后3天的奶没有冷冻所以浪费不多,还没那么心痛。冷冻奶包好+冷冻ice pack放进cooler box,冷奶就包好+ice pack放进cooler bag,再放进行李check in.如果带上飞机,怕不给。我有准备医生的证明书。以防万一。我去问时,工作人员告诉我如果带着宝宝的话他们会让你带奶上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