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深深3岁近况


早上懒惰带孩子们出门吃早餐,在家做了简单的早餐, donut+egg+ham。味道不错哦。


 又是一个人带孩子们出去吃午餐,点了cendol和深深一起享用。
 .
煎了面粉糕,我和深深的早餐。 


自从带深深看了queensbay的garfield show, 他就一直吵着要去看。我们总共看了三次。
刚好家里有garfield的公仔,现在他去哪里都要带着去。


买了moo moo swiss roll来尝试,味道是不错,不过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
如果我要做,相信我也可以做 (不要打我),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应该是从学校学来的,整天说自己是门,叫我按dingdong他才让我过去。

平时我会让深深开米桶来看米,摸一摸,那里知道这天妈妈忙着做饭,他竟然将米倒了满地,气到我跳,结果罚他收拾干净。

爱作怪的深深

深深越来越会吃辣了,我们训练成功啦。因为我们都爱吃辣,可是每次点菜为了深深牺牲了不少心头好,我就一直计划着要训练他吃辣。哈哈哈!

心血来潮,做了双倍的北海道蛋糕,还是不够吃。

剩下的whipping cream, 第二天弄了cream puff, 好好吃!

和妈妈一样爱吃cream puff

第一次尝试做烧肉,成功!皮很脆!

这道是用五花肉+糖炒出来的,快速又好吃。


剩下一点五花肉,煮了金蛋面带去公司当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