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不想写

6月28日 (星期四)

本来不想写。

上个月知道姐姐怀孕第三胎了。预产期在2013年一月。

前天收到妈妈的电话说胎儿没有心跳。12周。
昨天姐姐去了另一间医院确认,证实了。
心情低落了一整天,眼泪也不自觉地掉了。

上个星期,24周产检时医生说我胎盘低。
叫我不要拿重物,不要出力,怕来红,早产。
上网大概查了一下,原来胎盘低就无法自然产。

现在每天早上醒来还要抱深深,深深醒来都会吵要抱。
不抱他就大哭,趴地,可以哭上很久。
因为怕迟到,我都不能让他自己哭到停。
而且我明白,他也不想的。
试想想,想睡却被挖醒,还不能被心爱的妈妈抱着起床。
是多么苦恼的事啊!
所以每次,我都抱着他起床,上车。
有时候他抱不够,不要上车。
我还要继续抱着,让他再嗅嗅妈妈的味道才甘愿上车。

但愿我的胎盘可以自己升高。pray hard。
但愿姐姐健健康康。再次怀孕。
但愿大家都身体健康,好事连连。



1 comment:

  1. 抱抱!
    我相信深深只是过渡期。
    好好和他说,他会明白的。

    ReplyDelete